2019泰国国际橡胶博览会29日IMPACT开幕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8日报道     2019泰国国际橡胶博览会(Thailand Rubber Expo)将于本月29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现场将举办橡胶创新拓展商机活动,为200多位国内外商家提供洽谈合作平台,以整合橡胶产业合作。

        农合社部长察霖猜表示,这将是今年内最后一个展示和促成泰国橡胶企业和国外企业合作的最好机会和平台。因为届时将会有来自国内外的200多位企业代表参面对面的合作洽谈。

        当然,这也是泰国企业宣传展示产品和技术实力的窗口。泰国是全球最大的橡胶出口国,橡胶在国内消费量较大,大多以出口为主。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橡胶出口市场。近年来泰国乳胶寝具广受国际游客青睐。

        据悉,今年的国际橡胶博览会定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1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对于泰国橡胶企业来说,这将是一次整合泰国橡胶资讯,发掘合作共赢商机促成多元合作的大平台。另悉参展商家超过250家,产品除了乳胶枕头外,还有橡胶轮胎包包等时尚饰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