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泰国榨季下月1日到来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8日报道     泰国2019/2020年榨季甘蔗总产量预计仅有1.1亿吨,甘蔗减产的同时,沙滩产量也将受到下行影响。

         据泰国糖业联合会发布的信息,2019/2020榨季定于2019年12月01日开启,今年甘蔗收成总体表现比前年有所减少,部分原因与干旱和多雨有关。

         对于蔗农和糖厂来说今年榨季甘蔗收割以及制糖加工的工作将会不轻松。因为,政府出台了限制措施对今年甘蔗收成时所使用的方式进行了约束—即禁止大范围焚烧甘蔗杠提甜度的做法。

        目前全泰57家砂糖加工厂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迎接下月1日开启的新榨季季度。由于甘蔗产量降低,预计今年甘蔗收成在1.2亿吨,比去年的1.3亿吨少了2000万吨,砂糖产量方面,今年的1200万吨比去年的1458万吨级拿少了,

        按规定,如果制糖厂因为违规收购了不合格甘蔗,最高将面临50万泰铢的罚金。焚烧甘蔗造成很多的社会和环境等问题,就今年泰国就发生了多次空气重污染天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