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应发起“支持国货运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6日报道     素攀认为,在全球经济低迷及泰国国内消费疲软的当下,政府应该主动承担起推销员的角色“呼吁全民支持国货运动”。

         “国货当自强,支持国货就是个人支持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这是泰国工业联合会主席素攀向政府提出的期望。他认为,政府在宣传国人购买和使用国货方面还有未尽的努力。而在全球经济低迷,泰国国内消费疲软的当下,国人更应该通过购买国货的方式来表达对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持。

         不仅仅是政府公务部门,还包括普通大众都应该对泰国国货要有新的价值认同感,并构建一种民族和国家自豪感。而当下正好是个契机,政府应该借此时机向国人推介全泰品质质量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本土品牌。让全民为此感到骄傲,支持使用国货。

          这对于刺激国内消费和帮助本土企业成长具有极其现实的意义。他们的产品国内销量将会得到增加,缓解出口下滑的库存压力。总之,国人必须构建更健康良好的本土品牌消费意识,政府在其中所起到的宣传推广作用将非常关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