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影院广告呈现两位数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7日报道     影院广告业务展现出了强劲了韧性,尤其是在国内经济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仍交出了15-20%的增速。

        泰国最大的上市影院集团公司(Major)发布的业绩报告指出,泰国影院广告行业整体表现非常好,完全没有受到经济低迷和国内消费疲软的影响。该公司仅今年前3个季度交出的影视广告营收就高达11.65亿泰铢。

        公司已经将2019年全年影视广告营收增长目标确定在了15-20%。作为公司营收重要的组成部分,影视广告收入稳步增长并没有受到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

        作为泰国最大的影院集团公司,目前该公司在全泰60个府拥有170多家影院,共计812块银幕。公司还制定了未来5年发展计划,就是在全泰77个府都建一座电影院,银幕总数也将增加到1200块。

        根据尼尔森泰国发布的截止2019年前10个月全泰广告产业报告数据,总支出870.34亿泰铢,同比下滑0.62%。去年同期广告支出为875.78亿泰铢。

        如果按行业划分,降幅最大的是报纸广告,高达22.67%,总支出额为38.93亿泰铢。其次是,杂志广告降幅20.17%,总支出8.67亿泰铢。其他像卫视广告降幅8.27%,总支出18.85亿泰铢。电台广告降幅1.55%,总支出38.62亿泰铢。电视广告降幅0.58%,总支出562.26亿泰铢。

        那涨幅最高的广告行业则是,影院广告,涨幅16.24%。总支出70.52亿泰铢。其次是车体广告,涨幅9.29%,总支出54.10亿泰铢。像在线数字媒体广告总支出7.55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