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维持当前利率但下修GDP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0日报道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并没有如外界预期的那样发生,1.25%的政策利率仍是各委员认可的水平。

        泰国央行在2019年12月最后一次例会上最终作出了维持当前利率水平的决定,并解释称,现行的1.25%的低利率水平符合当前的需要。尽管外界有支持央行实施年内第3次降息的呼声,但意外并没有发生。

         央行官员在释出会上还就今年经济增速进行了下调,降至2.5%。同时下修明年经济增速,从之前的3.3%降到2.8%。出口降幅严重超出了之前的预估区间,这给本就疲软的泰国经济额外增加了压力。但不管怎样,央行对现行的1.25%的政策利率表示满意,因此,不决定在现有基础上作出其他改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