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食品、珠宝等行业料迎回暖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0日报道    泰国工业联合会表示,2020年化妆品、珠宝和汽车等7大行业料将会迎来不错的行情回暖。这其中要数食品行业表现最为突出。

         泰国工业联合会主席素攀认为,明年食品行业整体表现将会延续今年的好势头继续获得不错的增长。泰国冷冻鸡肉出口中国大火,成倍增长,与此同时,榴莲等水果出口也非常火爆。

         按照该联合会预估,2020年食品、化妆珠宝,家俱、汽车和水泥等行业都将迎来市场回暖。尤其是食品行业的表现会非常明显。其次是汽车消费也会回暖,因为农产品价格上扬将增加农民家庭可支配收入。

        而政府大基建投资将会刺激水泥行业需求增加,同样的房地产市场也会因为捷运等基建项目推进而获得拉动。总之,明年至少会有7个行业表现会回暖。其他行业会有改善,但效果如何还需要后续观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