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为2020环保能源准备100亿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9日报道     泰国将为2020国家环保能源发展提供规模约100亿泰铢的扶持预算。

        根据近期由泰国国家鼓励发展环保能源项目基金委员会2020年全年工作统筹报告计划会议上传来的消息称,政府将为明年环保能源项目发展提供规模总计100亿泰铢的扶持预算。也就说政府将会动用仅百亿泰铢预算来继续鼓励和扶持泰国环保能源项目发展。

         环保能源项目扶持项目计划将主要会从包括节能减排项目计划、发展可替代能源项目计划以及能源有效使用率提升等。至于预算划分将主要在两大块,一个是节能减排项目上,预算在50亿泰铢左右;另一个是发展推动可替代能源项目上,预算在46亿泰铢左右。

        颂提拉能源部长早前制定的社区可替代能源发电项目计划将会在环保能源项目扶持范畴。按照其计划,泰国社区发电项目示范点最快会在未来1、2年内可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