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千亿投资刺激经济提前完成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2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2019年末千亿投资支出目标宣告完成。根据泰国国资委报告称,截止2020财年前2个月国企投资预算支出统计数据报告,已累计支出1150亿泰铢。

        按照泰国国资委发布的2020财年第1、2两月(2019年11、12两个月)国企预算支出统计数据报告,国企累计完成预算支出1150亿泰铢。该预算支出与颂奇副总理说要求的2019年最后两个月国企累计投资支出不低于1000亿泰铢吻合。也就说颂奇副总理年末经济刺激目标完成。

        按照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规划,国企投资预算合计3655亿泰铢。如果前两个月累计支出1000亿泰铢,那余下的时间里国企还需要完成2000多亿泰铢的预算支出。

         国企3000多亿投资预算将会在以下项目中得到体现,比如中泰铁路1期项目,泰国铁路局铁路复线项目、捷运项目(紫色、橙色等)、泰国石油集团天然气管道项目以及自来水项目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