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提拉:能源投资造千亿规模经济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5日报道     颂提拉能长表示,有信心通过国家能源投资计划的实施创造价值千亿的经济规模影响力。作为其最重要的能源政策之一—首批接受申请的社区小型发电项目装机量为700MW。

        泰国能源部长颂提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2020年能源部工作前景给出了乐观预期,他说如果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仅能源项目投资一项上就能够来动价值千亿泰铢规模的经济。

         他紧接着说,社区小型发电项目最快下月公布项目申请招标工作,装机总容量目标是700MW。与此同时,还将加快新电能采购配比,比如垃圾发电项目电力采购目标是400MW。

         内阁早前例会通过了一项能源保护预算计划,总预算资金额为100亿泰铢。这些都会带来额外的能源项目投资热潮。总之,他表示对于2020年能源部工作前景充满期待。

垃圾发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