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热成像系统应对肺炎疫情

0
机场发热检测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6日报道     针对中国武汉肺炎疫情,泰国启动应急预防措施在全泰6个主要国际机场内增设热成像系统,检测到达旅客的体温。

        尽管截至发文前泰国境内还未发现任何与武汉肺炎疫情有关的可疑病例,但鉴于该病毒的异常性泰国方面还是决定提高警惕提前做好各种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

        泰国机场集团(AOT)发布公告将在素万那普、廊曼、清迈、清莱、普吉及合艾等6个国际机场内增设热成像系统以便检测到达机场旅客的体温情况。

        据中国湖北武汉市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发布的官方公告,截至本月3日,累计报告的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案例为44例,其中11例为重症病例。目前所有病患都已经接受隔离治疗,同时还对121名密切接触者采取医学观察。

目前了解的情况就是,患者临床表现为发热,少数呼吸困难,胸片呈双肺清润性病灶。至于人传人特征没有官方报告。

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