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部3年预算案打造新农经济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6日报道     泰国农合社部准备向内阁提交一项跨度3年的农业经济发展综合预算案。作为一项新农经济预算案,如果获得支持将能解决大部分制约农业发展的棘手问题,同时还能让农民收入翻翻。

        泰国农经办秘书长拉披帕透露称,农合社部正准备向内阁提交一项跨年度综合预算案。按照预算目标设计,该预算案落实后将能从根本上解决制约泰国农业发展滞后的问题,农民家庭收入稳定提高。而理想的情况就是农民收入翻翻。

他强调,政策收效如何首先要看是否具有延续性。短期刺激或是改革难以收到预期的效果,因此,农合社希望通过一个持续3年的预算案来确保政策的延续性,同时针对政策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调整并给予持续的支持。

         该预算案立足农业经济改革,目标是提升农民收入。预算横跨的年份从2020开始,并持续到2022年,历时3年的综合财政预算案。随着该计划的实施泰国农业将在以下方面获得明显改善,农业稳步发展、竞争力大幅提升、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构建更公平的社会以及品质更高的生活。

         据悉农合社部2020年财政预算总额为1091亿1326万5000泰铢。其中政府部门常规预算255亿3546万9200泰铢。常规预算115亿4917亿6000泰铢,战略预算211亿1813万2100泰铢。整合预算429亿9576万8000泰铢。地方发展预算79亿1471万970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