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股份泰国公司开业 “一带一路”建设开启新征程

0
中泰两国领导人及嘉宾共同为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剪彩并合影。

泰国中华日报1月9日讯 2020年,新年伊始,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开业盛典9日在泰国•罗勇府盛大举行。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李春林参赞、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邓雅俐,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通用股份董事长顾萃以及通用股份全球合作伙伴代表、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对通用股份全球化产业布局迈向新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


泰国前副总理披尼在通用股份泰国公司开业典礼上致辞。

盛典上,泰国前副总理披尼对通用股份泰国公司开业发表了致辞,对通用股份泰国工厂建设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中泰一家亲”、历久弥新。希望通用股份泰国公司加快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和泰中友谊贡献力量。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李春林参赞在盛典 上致辞。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李春林参赞在盛典中指出,“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企业的付出,此次通用股份泰国项目开业得到了泰国政府的高度关注,在这里要感谢泰国政府的帮扶与支持,同时也希望通用股份能够打造成为“一带一路”行业建设样板,为促进泰国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致词。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表示,通用股份布局泰国不仅是是红豆集团“八方共赢”理念的又一实践,同时也是企业布局国际,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部署。


通用股份董事长顾萃 介绍泰国公司情况。

据通用股份董事长顾萃介绍,通用股份选择在泰国建立生产基地,是企业经过多年耕耘,自身条件成熟的向外延伸,同时也是通用股份与世界一流轮胎企业同台竞技,实现跨国经营的重要依托。

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 。

近些年来,在面对全球经济贸易和市场竞争的风云暗涌,通用股份审时度势、主动筹划,追求卓越,开拓进取,2018年,通用股份积极把握“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选择在泰国建设首个海外生产基地。回顾泰国项目建设历程,从2018年10月份立项到12月28日实现了首条轮胎下线。在短短的十一个月中,通用股份泰国项目团队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以最快的速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厂的基础建设、设备安装和产品调试。目前泰国项目占地面积达760多亩,一期总投资为3亿美元,未来还将投入第二期,实现规模翻番。

未来,通用泰国公司将以 “互利共赢、和谐发展”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智能制造助推产业升级,以绿色工厂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共商共建、纵深合作,加速优质产能释放。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早日实现百亿通用奋斗拼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