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劫匪抢劫金店开枪致多人死伤

0

 中新社曼谷1月10日电 泰国华富里府警方10日宣布,悬赏50万泰铢(约合11.6万元人民币)缉捕一名金店劫匪。该案犯在实施抢劫过程中开枪致7人死伤。

  案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月9日20时40分左右。警方说,当时一名蒙面男子手持装有消音器的手枪进入华富里府城区一家著名商场内抢劫金店,现场包括一名2岁男童在内的3人被残忍枪杀,4人受伤。

  监控视频显示,这名男子独自一人到达商场作案,进入金店后就对店内人员及路过金店门口的路人开枪,在抢走金店柜台内的金饰品后骑上一辆没有牌照的摩托车逃离。离开时他还开枪打死了一名商场保安人员。

  案件发生后,泰国国家警察总署署长节帖下令立即展开调查,尽快将案犯缉捕归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