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一天》女主Mew成婚

0

《相爱一天》女主Mew成婚
Margie领衔豪华伴娘团亮相 爱犬见证二人婚礼

【泰国中华网】 泰国电影《相爱一天》的女主的泰星Mew Nittha于2020年1月10日和如意郎君Saint Tharapuch成婚了。泰国娱乐圈群星与圈外客人齐聚婚礼,Mew的女星伴娘团便包括了Mintc、Matt、Taew、Toey、Margie、Ford、Sunny和Kid等等。

爱犬Thames也出现在婚礼现场成为他们二人婚礼的见证,据悉,Mew与Saint非常喜爱这只爱犬,在婚礼现场爱犬Thames非常乖巧,吸引了众多宾客和记者的目光。

在婚礼新娘Mew表示,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婚礼上也无需拘束,嬉笑随性。新郎Saint对Mew温情耳语,告诉她的竟然是彩礼的数额,不过这也是很符合传统的啦。至于生子的事,等手上的电视剧拍摄结束再议~

婚礼现场最精彩的一幕要属“抛捧花”环节。泰国三台女星Kim Kimberley开心地抢得手捧花,此时人群中的男友Mark Prin掩面憨笑,这一瞬间被现场的摄影镜头捕捉了下来。舆论纷纷笑称这暗示今年Kim与男友Mark会有好消息传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