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制造业信心显示下滑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3日报道      泰国12月制造业产业信心继续下滑,从11月份的92.3下滑到12月份的91.7。购买力不足、严重干旱、泰铢升值以及全球经济波动成为了主要原因。

     泰国工业院发布2019年12月制造业产业信心指数报告称,信心指数持续下滑,从11月的92.3下滑到12月的91.7。制造业产能无法达到最佳状态,因为国内购买力不足,另外伴随着严重的干旱以及泰铢升值和全球经济波动。

     工业院主席素攀认为12月份订单量没有预期的那么好。但不管怎样,相信情况会在今年内改善。至于未来3个月制造业信心指数,则录得100.1,同样比11月的101.3略低。

     他认为,国内经济前景以及全球贸易存在的不确定是其中的影响因素。如果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支出再次延迟,那对于制造业信心又将会是新的打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