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中国推销水果行程可能有变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8日报道      “前往中国推销水果行程可能有变。”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近日暗示,中国是泰国水果最重要的消费市场,但武汉肺炎可能会影响其中国行程时间表。

尽管年初前,朱林商长就确定了中国推销泰国水果的行程计划,但中国国内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整个计划确定性变得模糊。他说,最终行程决定还需要等待泰国驻中国商务代表处发回的疫情事态反馈报告。

但就目前的各项情况来看,执行计划存在诸多难度。当然如果到时候情况好转,他强调会找计划启动中国行程。中国是泰国水果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去年仅榴莲单品的出口总值就高达500亿泰铢。而中国是泰国榴莲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

不管怎样,朱林商长表示中国行程仍在待办时间表里。针对国内出现的口罩紧缺的问题,他强调公众人民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对与卫生部展开深度的防疫工作合作持积极开放态度。

按照朱林2020年海外推销路演计划安排,朱林将会在今年4月22-23日前往中国广西南宁参加泰国水果推介活动。希望借此来提升泰国水果在中国的销路和销售量。

吃榴莲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