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不忧新冠疫情 带女儿游日本

0

Ning不忧新冠疫情 带女儿游日本
呼吁大家不要轻信小道消息 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泰国中华网1月29 日报道  近日,从中国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到泰国,引泰国人惊慌,全泰国人都在关注这件事。刚好要出国旅游的Ning Panita出席某活动,并接受记者采访。

Ning说: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新闻铺天盖地,我也在关注,我也想告诉大家不要因新闻而而惊慌,因为这些消息有的是真实的,有的是造假的 ,甚至有的从电影片段剪出来做新闻的,更让人害怕。希望大家不要注意甄别新闻,出去外面人多的地方要戴口罩。


关于要去日本旅游,Ning说:我们早计划去日本,近日又看新闻有报导日本发现有4人被传染了,但可以控制,就像泰国一样。其实我也害怕,准备了很多口罩,会随时戴着口罩的。
问到害怕这个病毒传染到女儿Nirin吗,Ning说:其实 小孩还有更害怕的病,如呼吸道合胞病毒,手口足传染病等,虽然可以控制,能治好,但最好不要得。


我也一直在教育她,不要把手放嘴里,随时洗手,吃干净的东西。她真的很懂事的,有时候我不小心要把手来揉眼睛,她就了可说“妈妈,不能要揉眼睛,不然病菌会进到眼睛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