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线地价涨势不断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9日报道      曼谷大都市圈捷运线土地价格涨势不减,未开发土地价格指数环比提高11.0%,同比提升27.6%。

根据泰国住宅银行房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截至2019年第4季度曼谷大都市圈未开发土地(毛坯底)价格指数显示,19/4季度土地价格指数录得284.7,比19/3季度的256.5提高了11%,同时比18/4季度的223.2提高了27.6%。

也就说曼谷大都市圈土地价格表现为持续上涨。尽管以曼谷为轴心的大都市圈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拿地价格的上涨。

预计待房地产市场复苏,放假料会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对于地产商来说,土地价格成本将会在销售定价上得到充分体现。其中捷运线土地价格涨幅尤未明显。

像,新开通的捷运线莫旗站、新桥站、库空站等地价涨幅更是达到了66%。当然这个片区的地价早在几个季度前就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涨势。

其他正在建设中的捷运线地价涨幅情况如何呢,像粉色捷运线土地价格上浮34.8%。浅红色捷运线周边地价上浮15.8%,绿色捷运南线涨幅7.7%。灰色捷运线涨幅7.6%。

从地价上涨的情况看,涨幅较大的主要是人口密度较高的区县,而捷运延长线地价涨幅则明显偏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