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一家亲” 泰国群星为武汉加油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进一步蔓延,截止3日早上,全球确诊人数已经达到1万7238人。泰国方面,截止目前已确诊19例,治愈8例。新冠疫情的爆发,给泰中两国的正常人员往来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泰国旅游等各行业也因此受到冲击,但在“中泰一家亲”的感染下,泰国娱乐界也纷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泰国明星Mike Angelo为中国人民对抗疫情发来了应援视频,希望医护人员和中国人民能够保护好自己,平安渡过难关!愿中国平安!武汉加油!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大家都是地球上的成员之一,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齐心协力,战胜病毒!

一线影星如Tik Jesdaporn,Mario马里奥,Pong Nawat、Bie Sukrit、DJPush、Aom李海娜等也为中国战疫加油。泰国三台明星如Alek Teeradetch、Boy Pakorn、Great Warintorn也专门录制视频,为武汉加油 。

Min Pechaya暖心录制视频,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加油,为中国加油;视频中Min妹纸用全中文叙述,为粉上如此善良暖心的爱豆感到骄傲。

另外,泰国东方公主集团上的人妖“小姐姐”们也于2月2日在东方公主号上发视频,高喊:“中国人加油,武汉加油,我爱你,中国!愿中国疫情早日过去,大家健康平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在泰国芭提雅东方公主号等你,中泰一家亲。”

中泰人民,携手连心,泰国群星,为武汉加油!为中国祈福!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