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的泰国航空业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3日报道       泰航正式宣布直飞中国多城市航班线路调整计划,从2020年2月6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止,曼谷往返北京、曼谷往返上海、曼谷往返广州等直航班次将从每日2班减少至1班。这是新冠状疫情下的泰国航空业正面临的现实问题—封城让乘客数量急剧下滑。

     泰国国有航空即泰航宣布从本月6日起至本月29日止,泰航将调整部分直飞中国核心城市的直航航班班次,这也是泰航应对上述城市在肺炎疫情期间乘客人数出行减少作出了正常性调整。此次调整涉及的中国主要城市航线分别是,曼谷-北京、曼谷-上海、曼谷-广州、曼谷-成都、曼谷-昆明。

     像曼谷往返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每日航班将从2班减少到1班,成都、昆明等每周往返航班从7班减少到5班和3班。上述中国城市都发现了新冠状病毒疫情。

     泰国目前确诊病例19例,8人治愈出院,11人隔离观察。泰国医疗团队提供的信息,在使用了特殊配方药物后病患病理状况能在48小时内得到明显改善。这不仅是对泰国抗疫工作是个巨大的鼓舞,更是为全球抗疫工作送去了希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