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空气污染严重 大型基础设施暂停施工三天

0

 中新网2月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由于空气粉尘污染程度大,泰国曼谷市政府决定4日起暂停大型基础设施施工三天,例如新摩天大楼、立交桥和地铁新线路的施工工作。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民族报》,2月3日,泰国首都曼谷粉尘污染再次超过安全值。4日,曼谷大多数地区污染水平超过70微克/平方米。城市气象中心消息称,近几天由于没有可将雾霾吹出城市的强风,粉尘集中在曼谷大气中。

  3日,曼谷市政府发言人Jindarat Chayothin表示,曼谷市政府下令从4日至6日,暂停建设曼谷地区的高层建筑和电气列车路线,以减少市区空气污染。

  市政府发言人Pongsakorn Kwanmuang则表示,高层建筑的室内装饰等与建筑不直接相关的活动可以继续进行,市政府正在与工业工程部门协调,派检查员前往曼谷市内及周边的工厂,检查是否有过量的烟雾排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