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Push合作新剧开机 Push妻子担任制作人

0

Mai&Push合作新剧开机
泰中合作翻拍中国网剧《狐狸的夏天》 Push妻子担任制作人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2月3日上午,Mai Davika与Push首次合作的PPTV浪漫爱情喜剧《You Are My Heartbeat》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是翻拍中国网剧《狐狸的夏天》。据悉参演此剧的还有Carissa Springett、Blue Pongtiwat、Gina Virahya、Mintita Wattanakul、Pae Wisawa等。

开机仪式后,Mai接受了记者采访,她透露接拍这部剧的主要原因 “ 除了在泰国播出更主要的是会在中国播出,这部是中泰合作的项目,播出平台有很多人看,中国的粉丝可以看到她的作品。电视台联系她出演时告知是中方选择她出演女主角,觉得很值得考虑。所以不难作出决定而且团队也很可爱。至于问到是否想进军中国市场,表示其实她怎样都可以,只是觉得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据悉,这部剧制作人将由Jui Warattaya(Push的妻子)担任,这也是她首次制作剧集。导演Sarasawadee Wongsompetch,曾执导的作品包括:《影子恋人》、《浪漫满屋》、《电影Yes or no》等。本剧将于本月定妆月底或三月初开拍,届时腾讯视频中泰同步播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