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线地价继续领涨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6日报道       根据住在银行房地产信息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截止上季度末曼谷大都市圈土地价格同比上涨了11%。捷运沿线地价上涨领跑。

     对于曼谷大都市圈地产项目开发商来说,越来越高的土地成本将会是他们必须应对的问题之一。因为可开发高层建筑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买房者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中高档住房市场需求也变得疲软。

     报告指出,截止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曼谷大都市圈土地价格指数为284.7,较3季度提高了11%,较去年同期提高了27.6%。新捷运线站台陆续开通是其中的很重要的驱动力之一。

     比如正在陆续开通的叻抛5岔口线,目前沿线地价同比上涨了一半。后续还有增长的空间。随着越来越多的捷运线开通,曼谷大都市圈捷运线地价只会继续爬升。但涨幅会有所放缓,必须比较成熟的捷运线,地价上浮不如以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