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南河首条河底隧道高速孵化中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7日报道       泰国首都曼谷第一条穿越湄南河河底的隧道高速公路项目正在孵化中,交长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能够极大的缓解是隆路、沙吞路等曼拉区核心经济圈交通拥堵状况。

     泰国交通部长萨沙炎透露称,首都曼谷西向第一条穿越湄南河河底隧道高速公路项目可行性报告已经出炉,预计最快将会在近期通报优由巴育总理主持的陆运交通系统管理委员会进行审议。如果项目初审通过,将会启动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也就是湄南河第一条河底隧道高速公路将会在不远的未来和曼谷市民见面。

     他认为,该隧道高速项目不仅能极大的缓解曼拉等经济圈主要交通干道的交通拥挤问题,更重要的是能够很好的实现曼谷西边主城区和外线高速公路的互联贯通。该项目可行性课题研究有日本方面的积极参与。

     据悉该隧道高速公路项目全长8.7公里,起自纳拉提瓦路-止至三隆。主隧道部分为7.45公里,路面设计为双向4车道,路宽13米。建成后,该隧道将会与现有的两条高速连接。

湄南河隧道线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