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向中国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0

华裔男星助力防疫战斗
AUM向中国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泰国中华网2月9日综合报道 近日,泰国男演员Aum Atichart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和朋友们向中国捐赠物资助力防疫战斗。他称自己捐出了一万只口罩和一些食物,还晒出了所捐赠物资的照片。据悉,AUM有中国血统,曾主演的《爱的被告》在安徽卫视播出过。

Aum在IG上发文说:“今天透过领事厅厅长向中国捐赠一批物资,这批物资将部分转赠给仍然滞留在中国的泰国民众使用,部分将分给中国各地的民众,用于防控新冠疫情。这是来自一位泰国人的一点小小心意…”

Aum还表示,感谢所有参与捐赠的朋友,也感谢TARO的产品,MAMA方便面,Sing矿泉水。他说,所有人都是通过IG和fb向他表示捐赠意愿的。他说,现在口罩资源非常紧缺,价格也非常高,已尽自己所能,购买到这一部分物资,希望能对在中国人泰国人和中国人在防控疫情方面起到一点作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