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师—2020年全泰15大热门创业行业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9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发布报告并就2020年行业发展提供了创业推荐,其中命理师入列2020年全泰最值得开启创业之路的15大热门行业选择。

     泰国商业部近日公布的一份行业发展前景报告并提供了2020年全泰最值得开启创业之路的15大热门行业推荐,报告指出,15个热门行业不仅是申请注册最多最快的,前景和收益也都是值得期待的。而职业命理师也在其中。

     商业部推荐的15大热门行业分别是IT行业、旅游行业、应用程序APP设计行业、老年人服务行业、餐饮食品行业、医学美容服务行业、化妆品肤护品行业、商业平台开发行业、物流快递行业、能源行业、在线支付行业、电商行业、游戏开发行业、技术和设备服务行业及保险服务行业。

     当然这些行业前景诱人的同时也将会面临激烈的行业竞争,但不管怎样,相信推荐的15大热门行业能够为即将毕业的创业或找工作的大学生,或是正在寻找新职业发展方向的再就业者提供一些有建议的参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