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电子认证受理最快4月起启用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0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消息称,外商电子认证文件最快将从今年4月份启用。这是政府提高政务工作效率缩减申请受理时间作出的最新努力。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务厅官员透露,按照目前系统升级进度太过最快今年4月份起就可以全面受理外资电子认证资料服务。也就说以往需要30天才能办理完的文件审理过程调整后只需要3天就可以完成。

     此次升级包括了电子版企业认证文件(e-Foreign Certificate)、电子支付(e-Payment)、电子凭证(e-Receipt)和监管机构主管官员电子签名(Digital Signature)等。

     今后,外商申请在泰投资,只要项目投资符合政府规定的外商投资企业目录,且拥有BOI相关促投文件的都可以通过电子认证文件办理相关事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