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鳄鱼皮并称“拿去做包包” 女星Mew多年好形象毁于一旦

0

泰国中华网2月11日报道 泰国女星“摊上事儿了!”,2月10日,女星Mew Nittha晒鳄鱼皮照片一事成为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甚至有网友评论,Mew积累了多年的好形象毁于一张照片。

据悉,Mew在参观某博物馆时,在其个人IG上发布了一张鳄鱼皮照片,配文“用哪一只做包包比较好呢?”顿时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指出,泰国鳄鱼皮生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使用鳄鱼皮也不违法。但现在社会上,特别是全球娱乐界都掀起拒绝是动物毛皮作为制作奢侈品原料的风潮,原因是呼吁社会关注与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其它生物的境遇。

随后Mew立即删除相关动态并发文道歉。她表示,由于自己的不适言论让大家产生误解,对此十分抱歉。这些动物皮囊是艺术模型,她本人没有任何要使用鳄鱼皮包的想法。最后再次向大家道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