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Aum怼呵叻枪击事件拥趸

0

泰星Aum怼呵叻枪击事件拥趸
呼吁大家走出社交媒体 遇到不公不可意气用事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本月8日发生在呵叻府的泰国枪击案令人心碎,出演新剧《抵达星辰》的泰星Aum Atichart近日就此次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向称赞暴行的网友「开怼」,告诫大家切不可意气用事,为逞一时之快而铸成大错。

他说,这起事件是一次警醒,让我们了解了当代人的心灵日趋扭曲的一面。还有很多像(枪手)这样的人蛰伏于我们身边,终有一日,会因为觉得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而突然爆发,无视他人的生命,沉溺于自我的世界而拒绝真相。

“我在评论区里见到了一些人称赞此等暴行,就像看他人儿戏一般……我们周遭的物质愈发富足,但人心与道德却在走下坡路,久入鲍鱼之肆而不闻其臭……要用更多的时间走出社交媒体,疗愈我们的心灵,审视自己。如果我们心中有郁结之事,切不可意气用事,逞一时之快,不要成为社会上另一颗定时炸弹。在此向此次事件的死难者的亲人表示最深切的悲痛!”Aum在文中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