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谈降低失业率:开网店啊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4日报道    泰国官员认为,没事做那就开个网店卖卖东西做老板,不仅解决了失业和待业问题,还能让每天的刷屏变得更有意义。数据显现,泰国待业失业人员每天手机平均使用时长长达11个小时。

   针对国内失业人数不断增加的问题,主管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朴提蓬提出了不同看法,认为国内失业问题本省可能没有数字表现的那么突出,同样的解决起来也并不困难。他建议失业待业人员都去看网店。因为泰人手机使用时长非常高,尤其是从待业或失业人数更高,所以只要稍稍改变一下他们的就业状况马上就可以转为再就业且还是自主创业。

   他认为,开网店就是最理想也是最切合实际的办法。泰国待业人员每天手机使用时长在11个小时,如果他们能够每天拿出五分之一的时间也就是2-3个销售左右,完全就可以将闲暇时间变废为宝,成为一位网店卖家。

   数字经济和社会部愿意提供必要的技能培训帮助。尤其是在电商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不管是待业还是失业人士都应该懂得机会机会来实现自主创业开网店。

   泰国人拥有非常强的适应能力,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将会让他们大放异彩。不管怎样,泰人必须懂得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和技能,只有这样才能在当今行业竞争中获得成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