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筹资1亿建厂,向公众医院免费派发口罩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06日报道   正大集团决定筹资1亿泰铢自建工厂生产医用口罩。据悉该工厂将在5周内建成,建成后月产300万片。所生产的口罩将无偿向有需要的医院和民众免费发放。

     3月5日,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表示,在疫情危机的当下正大集团决定筹资1亿泰铢新建一座口罩建工厂。该工厂将会在5周内建成,预计产能为300万片/月。工厂加工生产标准将严格执行国家口罩卫生安全标准,而所生成的口罩将无偿提供了有需要的医院和民众。

谢国民先生强调,该决定与集团经营的“利国、利民、利企业“3原则切合。并希望泰国能尽快取得抗疫战争的胜利。工厂的原材料和设备方面的问题将会由正大集团全球网络资源提供支持。

     而在疫情解除后,工厂仍将维持运营,除去运营支出后的盈利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朱拉隆功医院心脏研究中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