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4趟韩国回程航班中现66名泰劳 15人有发热症状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8日讯 泰国出台赴韩非法打工人士回国因应措施后,3月7日晚至8日凌晨期间,从韩国回程的4趟航班中共有66名非法打工者,在机场检测体温时发现有15人有发热症状。目前,有发热症状的疑似患者已经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相关密切接触者已于8日凌晨送往梭桃邑海军基地集中隔离。

据报道,7人晚间在素万那普机场降落的4趟航班从韩国首尔出发,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降落,机场筛选渠道确认,一共有132人,其中有一半以上为常规游客,有66人为此前向韩国方面登基申请返回泰国的非法打工者。机场出口的筛检发现,15人有发热症状,已安排送往北榄府公里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另外有62名同机密切接触者,已经送往春武里府梭桃邑海军基地接受集中隔离观察。

其余非密切接触者,卫生部安排在素万那普机场消防站进行再次筛选,并在交通部的协助下安排送回原籍,并要求所有人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期间,将由卫生部的防疫人员对这些进行密切观察。

素万那普机场总指挥素提瓦表示,现在机场对高风险国家入境者的检查及筛选力度进一步加大,所有航班乘客都要接受更为严格的筛选,不仅仅是韩国入境航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