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宋干节高速有望免过路费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2日报道   据泰国交通部消息称,为了缓解宋干节期间首都曼谷大都市圈交通拥挤问题提高车流量,交通部将会在近期内阁例会上提一新议案—在宋干节期间首都高速免费通行。

     这是泰国交通部针对2020年宋干节首都曼谷大都市圈交通拥挤问题提出的一项新议案,目的就是缓解宋干节期间的交通拥挤状况,利用高速网络提高车流出城速度。

     如果该计划获得支持,财政将会损失2.84亿泰铢。首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计划的实施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凌晨00.01分,至2020年4月17日凌晨24.00分。

     预计高速免费计划将有324万辆汽车车主受益,而过路费节约1.158亿泰铢。至于7号和9号城际高速将会有630万辆的车辆通过,过路费节约1.683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