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演艺圈第一个感染新冠的明星! Matthew确诊 家人尚待检测结果

0

泰国演艺圈第一个感染新冠的明星!
Matthew确诊 家人尚待检测结果
Lydia发文呼吁私立医院配合政府提供患者治疗

泰国中华网3月15日报道 泰国著名男演员兼主持人、泰国歌坛天后Lydia Sarunrat的丈夫Matthew Paul Dean于3月13日通过个人IG宣布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在医院进行治疗。Matthew是泰国娱乐圈第一个宣布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明星。

Lydia也发文表示她与两个孩子状态良好,正在等检测结果。真心希望平安无事,一切都会好!之后,Lydia还在一次发文中呼吁民营医院积极配合防控疫情,收治病患。她说:“希望政府和所有私立医院共同为防控疫情而战斗,仅仅是政府公里医院还能收治多少病人?私立医院只是诊断,不提供治疗的情况要到什么时候?”

据悉,Matthew名下的一家泰拳馆近日已经宣布暂时关闭,晚上也有网友上传有防疫人员前往拳馆喷洒杀毒药水杀毒的视频。而Matthew此前曾于10日在该拳馆录制节目,之后12日出现症状,并于13日确诊,是泰国第82号确诊病例。

泰国娱乐圈首例疫情出现后,网友们开始盘点近期与Matthew接触过的众多艺人。其中就提到了徐志贤(Bie)夫妇,当天晚间Bie和老婆Gubgib发文承认曾于2月20日与Matthew&Lydia夫妻共餐,已经过去了23天,如今全家皆平安健康。但为了让自己以及接触过他们的朋友放心,全家将会去医院接受检查。

据悉,Matthew曾出演过多部热播泰剧,其中包括热播泰剧《公主罗曼史》。另外Lydia与Matthew的二胎女儿刚于去年八月份出生。消息发布后,不少演艺圈的明星都纷纷留言为其加油打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