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表保证金退款方案出炉,首日25日开启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5日报道   电表保证金退款申请方案出炉。正式登记窗口本月25日开启,但要想顺利退回保证金必须完成3项操作便可。退款金额则依据原始缴纳保证金金额高低各不相同。

     泰国能源事务监管局于14日正式公布电表保证金退款申请办理程序,作为疫情援助措施之一,每户将能够退回3000泰铢的保证金。据悉全泰2150万户家庭符合退款要求

     电表保证金退款申请窗口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启,曼谷大都市区居民可直接到都市电力局登记办理请求。而退款最快本月31日就可以领到。此次保证金退款总金额应该在300亿泰铢。

但要顺利拿到保证金必须完成3步操作:首先是填写个人身份证明,其次是真实姓名,最后就电费账单预留地址信息。

     而能源部长颂提拉不久前就针对保证金退款一事做了解释,退款数额会有不同。原始缴纳多少就退多少。比如5(15)类电表保证金为300泰铢,退时也就只有300泰铢。如果是15(45)类电表保证金为2000泰铢,退时也就能退到2000泰铢。这类电表也是普通家庭常用电表类型。另外像功能更高点30(100)和15(45)三相表保证金分别是4000泰铢和600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