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天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例 累计破百!

0

泰国中华网3月15日报道 卫生部常务次长素空医师3月15日透露,泰国新增报告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4例。他介绍,当日报告的32例新增确诊病例来自于6个群体,分别是娱乐场所人员,拳击馆人员,从国外回国的泰国人,与游客有密切接触群体,餐厅老板及工作人员,以及外国游客。

在这6组群体中,第一组为娱乐场所群聚性病例,其中接触香港游客群体新增1例,韩国美容后回国形成群聚感染群体新增2例,另外新增1组感染者,共有5人确诊;

第二组为接触叻丹能及伦披尼泰拳馆的群体,共有9人;

第三组为游客密切接触人员,共3人,分别为素万那普移民局工作人员、普通公司职员以及在素万那普工作的员工;

第四组为从国外回国的人员,泰国籍人员5人,外国人2人;

第五组为因餐厅老板感染者,2人。最后一组有3人,目前还在流行病学调查中。

与此同时,还有51名有密切基础的疑似患者正在等待确认结果。

据此,泰国15日新增通报确诊病例共计32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14例,累计治愈37例,目前尚在治疗中76例,累计死亡1例。当天通报结果显示,泰国累计纳入观察范围的疑似患者达到6176例,其中258例来自边境关口筛查,5918例为自行前来医院就医后确诊,其中4223例已经解除观察,尚在观察的还有1953例。

卫生部常务次长还透露,在15日早有83名泰国学生从意大利返回泰国,其中6人出现疑似症状被送往医院检查,目前有待公布,另外77人被送在色桃邑隔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