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的妻子Lydia确认感染 解说Matthew观战场次的主持人也中招了

0

泰国中华网 3月16日,泰国著名拳击评论员、主持人Pinit Phonchan在脸书上发文宣布自己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现在已经入住医院进行治疗。据悉,该主持人曾与泰著名演员兼主持人Matthew出席同一拳击比赛活动。在Pinit宣布感染后,Matthew还在网上发文称,两人要一起与疾病抗争,同时也鼓励所有感染人员一起加油!

当天,Matthew的妻子Lydia也在社交账号上宣布其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据悉,Matthew已于13日宣布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且Matthew是泰娱乐圈第一个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的明星。Lydia在宣布感染推文中表示,现在家里的其他人检查结果呈阴性,但是二胎女儿的结果还未出来。

Lydia最后还提及,目前感染新冠者找到床位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有泰国朋友检测到新冠阳性,最好致电联系城区疾病预防与控制研究院,以便让该院官方人员从各大医院协调床位。

据悉,跟Matthew&Lydia有接触的几位艺人如:谐星Noolek Phattharawadee、Gubgib及家人、Kay Ratchanont、Noom Kongkrapunt等也去检查了,目前检查结果为阴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