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性网购人均消费1343泰铢,比男性高30%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6日报道   女性消费者不管是在线上还是线下无疑都是最重要的一股力量。根据泰国官方发布的信息,2020年情人节期间泰国女性网购消费者人均消费支出额1343泰铢,比男性消费者多出了30%。

     尤其是在泰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电商平台无疑是广大女性消费者最频繁使用的购物渠道。快速的配送服务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泰国电子商务监管局(ETDA)透露的信息,2020年2月14日的情人节,女性消费者网购平均消费支出额为1343泰铢,比男性消费者高出了30%。

     女性消费者是电商平台争相抢夺的最重要的客户之一。泰国最大的两家平台LAZADA和SHOPEE支持概观点。Lazada方面透露,女性消费者热门选购的5类商品分别是,衣服、内衣、活动或娱乐场所提供的优惠券,其他像手机壳和化妆品也是他们热衷选购的商品之一。

     网购消费时段方面,女性在周一进行大采购的比例明显偏高。其中周一10点左右时他们花钱最放松警惕的时候。虾皮购物平台(Shopee)发布的“三八妇女节”消费数据显示,女性买家最热衷选购的5类商品分别是,衣服、沐浴产品和护肤品、手机壳、手机和服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