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宋干无长假照常上班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7日报道   为了缓解长假带来的防疫难度,泰国政府宣布取消2020年宋干节公休假,即宋干节不放假继续上班。私营部门可自行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菩提蓬透露称,在2019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中心会议上巴育总理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做好宋干节继续上班不放假的准备工作。因为当前国内防疫工作难度加大,且长假会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因此,政府决定取消宋干节长假。

     这可能是泰国有史以来第一次因为重大传染病疫情取消宋干节长假假期的决定。但必须承认的一点就是,公众安全必须放在首位。任何重大传统节假日都必须建立在公众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

     至于企业援助方案,则由财政部具体研究安排,但强调会尽最大努力减少长假取消后产生的负面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