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南河快艇5月18日正式商运,活动期间仅30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7日报道   湄南河快艇5月18日起开通暖武里码头至沙屯码头的捷运公交无限换乘服务,而为期3个月的特价活动期间单向全程票价仅30泰铢。

     湄南河快艇将于5月18日正式开通暖武里码头至沙屯码头的无缝换乘服务,将湄南河水路与城市捷运和公交陆路实现互联互通,从而提升城市通勤服务体验。

     按照快艇公司提供的信息,在开通前3个月活动期间,原定50泰铢的全程票价,将仅收30泰铢。快艇运营时间具体如下,周一至周五,首发时间09.45,末班时间16.15,中间将会停靠8个码头。而全长15公里的行程耗时1小时左右。

     作为湄南河投入运营的新型快艇,除了载客量多达200人外,船上还配备了多种现代化设施,比如移动支付、GPS定位等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