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s仍未得到商银足够的信贷援助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9日报道  泰国央行行长维拉泰在与银行公会领导视频会议上就疫情期间商银针对顾客实施的软信贷援助方案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补充要求,即商银必须加强对中小企业(SMEs)的软信贷援助。

根据泰国央行发布的信息,自央行发布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期间商银如何实施软信贷金融服务指导意见成果看,在实施了近2周多时间里里,商银释放的援助金规模为2340亿泰铢,并有效帮助到了30000家小型中小企业。

     但在央行行长维拉泰看来,商银的援助对象体量仍太小,而那么急需得到融资信贷支持的小企业可能因为资金周转失灵而陷入困境,甚至是裁员倒闭。行长呼吁各大商银做好应对抗议准备的同时,持续不断给予SMEs企业帮助。

     据悉,全泰中小企业总数在300万家,此次获得商银援助的企业合计也才30000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