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新增60人!泰国累计确诊病例接近300大关

0

泰国中华网3月19日讯 3月19日,卫生部疾病控制厅厅长素挽猜透露,泰国当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0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72人。

确诊病例分为两组。第一组是与患者有接触或曾到过发生群聚性病例地者43人,泰拳馆12,均泰拳馆及内部餐厅等单位工作人员;与4个娱乐场所有关的14人,为均为工作人员。与此前公布患者有接触的病例。是曾经参加马来西亚宗教活动者,5人。

第二组,新增病例,17例。从国外回国人士9人,从台湾、法国、印度、意大利、马来、日本、伊朗等国家,有人去过多个国家;与外国游客有接触的人员3人,封闭环境工作人员,1人;目前还有4例需要进一步调查感染源,其中有1人为新闻记者。重症患者3人,其中在素叻府的患者已经过洗肾治疗,其余两人病情稳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