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停飞国际航线至10月底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9日报道   泰国9家本土航空公司向国家民航管理局提交的暂时停飞申请获批。其中泰航停飞国内全部航班,泰微笑停飞清迈-普吉及所有国际航班,停飞期从3月28日持续到5月31日。

     泰国国家民航管理局通报称,已批准了9家本土航空公司提交的停飞申请。疫情全球蔓延重创旅游业的同时也让航空业饱受煎熬。为了更好的配合「紧急状态法」实施,9家本土航空公司决定暂停现有航班航线,更好的抗击疫情传播。

     各大航空公司停飞方案如下,1、泰航停飞国内全部航线;2、泰微笑航空停飞清迈-普吉航线,同时停飞所有国际航线。停飞从本月28日起生效至5月31日止。

     3、曼谷航空停飞航线,曼谷-清迈、曼谷-甲米、苏梅-甲米、清迈-甲米、清迈-夜丰颂、清迈-普吉、清迈-苏梅、苏梅-清迈。同时还停飞所有国际航线,停飞时间从本月29日起至10月24日。

     4、亚航停飞国内所有航线,从4月1日起至4月30日;其中乌塔堡-孔敬线停飞时间为5月1日-10月24日;同时停飞所有国际航线,从公告日起至10月24日。

     5、黄雀航空停飞航线,曼谷-甲米、那空帕侬府、南府、黎逸府、夜丰颂,时间从公告日至4月31日。同时取消全部国际航线,从公告日至10月25日。

     6狮航停飞航线,停飞所有国内国际航线至4月底。越捷航空停飞所有国内国际航空从公告日起至8月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