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公告:周一银行照常营业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9日报道   泰国央行发布公告,30日各大银行将会正常营业,即便是之前宣布暂停服务的储蓄银行也都会照常开业,但柜台新开账户业务会暂停。

     泰国央行发布公告就「紧急状态法」下银行业执行细则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即所有银行和金融服务单位将仍维持正常的营业,但在服务业务方面会有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如,柜台新开立账户业务将会暂时取消。

     另外,像之前发布公告宣布暂停营业的国资银行储蓄银行也会在30日照常营业。央行官员强调称,银行服务不会因为「紧急状态法」而暂停,同时维持正常营业也符合该法案有关规定。

     因此,央行要求各大商银、国资银行以及相关金融服务机构按照央行公告执行。对于想要开户的新用户可以通过移动或事网上银行申请办理。

     至于「我们在一起」每月5000泰铢救济金,央行提醒直接通过网上完成相关申请,无需前往柜台办理。因为线上申请通道24小时不间断开通。

     最后,央行提醒,市民减少外出,降低感染病毒的可能。当然,如果遇到银行服务方面的问题可以致电咨询中心,央行将会快速提供解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