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被禁7年大电影终于解封了

0

Mai被禁7年大电影终于解封了
《国境之爱》更名后将网络首播 渠道待定

【本报讯】综合报道 Mai Davika的首部电影作品有望解封与大家见面!虽然这些年来《国境之爱》(Fatherland)要正式上映的传言不断,但一直一阵风过后,观众并没等到进入影院的那一刻。不过,这一次可能真的要和大家见面了。

根据该片导演发布的推文:“电影重新命名为《Rachida》(注:Rachida是Mai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电影不会通过影院上映,大家可以在家里观看,至于什么渠道届时会再告知。”

这部更名为《Rachida》的电影由著名导演Tom Yuthlert执导,由Ananda、Weir、Mai及Bella主演。电影制作预算超过8000万泰铢,原定2012年12月公映,因涉及泰国南部政治敏感题材,被禁7年未能上映。

据悉,Mai的这部电影与其的成名作《鬼夫》拍摄时间非常接近。虽然《国境之爱》上映受阻,但Mai仍然在《鬼夫》热映后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之后更是片约不断,广告代言也四处开花。

另外,拍摄这部电影还是Weir&Bella的爱情的发源。而当时名气还不算高的Bella则于前年凭借一步《天生一对》一跃成为泰国最炙热的一线女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