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西侧暖武里府,宵禁!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31日综合讯 3月31日,曼谷周边的暖武里府府尹素金签署命令,宣布暖武里府宵禁。要求该府民众自晚间11时至第二天凌晨5时期间禁止出门。物资运输车辆、该时间段内必须工作以及有紧急情况者例外。宵禁时间自当天晚间起,直至有新的解除宵禁命令下达。

另外,位于曼谷市东侧的北榄府也出台规定,要求每天晚间11时至第二天凌晨5时期间,禁止便利店开门。并对开门营业期间作出保持客户相距至少1米的“社交距离规定”。允许府内集市开市,但买卖双方必须严格佩戴口罩。要求所有民众出门后必须佩戴口罩,所有佛寺严格遵守僧伽委员会的防疫规定,做好防疫工作。

当天,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塔威信透露,泰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27例,累计确诊1651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0例。与此同时,当日报告治愈病例达197例。

累计确诊病例中,泰国籍有1407例,非泰国籍有244例。曼谷和暖武里府有869例,东北部有77例,北部有55例,中部有172例,南部有206例,截止目前,全国61个府发现确诊病例。确诊病例最小为6个月婴儿,最大为84岁老人,平均年龄为39岁。

当天日新增的127例中,共分为3组,第一组:新增62例确诊,从拳击场感染4例,娱乐场所11例,与之前确诊患者密切接触47例;第二组: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从国外回国泰国17例,6例入境外国人,在人员密集场所工作和与外国人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9例,到过人员密集场所6例,另有3名医护人员和公共卫生部人员被感染,其余确诊病例8例;第三组:正在调查感染来源16例

塔威信医师表示,从当天的数据来看,曼谷市及周边地区的感染人数仍然最高。他表示,曼谷市及周边地区,我们还要加把劲,因为3月10日以前,我们的感染人数仍然非常少。外府的数据仍然比较稳定,但我们仍然需要特别关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