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月用电不足90度电享受免缴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08日报道   泰国内阁通过决议决定提高家庭用电补贴援助措施,将免缴用电量从50度/月提高到90度/月。禁足政策下家庭用电量剧增,而用电补贴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疫情影响的居民生活压力。

     新决议是在内阁7日例会通过的。该措施将进一步缓解家庭用电支出,对于饱受疫情影响的国民来说会是很好的帮助。因为在政府禁足令下居家时间增加提高了用电量。

     而新规将月免缴电量从50度提高到90度。符合免缴的用电户为都市电力局用户(1.1类),地方电力局用户(1.1.1类)。至于4-6月份需要缴纳部分,时间上也将获得更多宽限,但延迟最长不超过6个月。

     而新的用电免缴措施实施后,政府为此损失的收入预计在93.75亿泰铢。其中3个月免电费就合计30.29亿泰铢,其中都市电力局7400万泰铢,地方电力局29.55亿泰铢。

     该措施受众群体将高达643.5万户,其中都市电力局20万5272户,地方电力局623万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