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泰铢首发,28万人领取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08日报道   财长邬达玛透露,今天将会有28万人顺利领取「我们在一起」5000泰铢救济金。当局预估,全泰至少有800万人符合所有申领条件。而目前系统受理的申请总数超过2400万份。

     按照发放计划,今明后3天全泰超过百万人能够顺利领到「我们在一起,5000泰铢救济金」。其中首日(8号)28万人,9号75.3万人,10号64.4万人。

     按照申请核查程序,通过申请通常会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进行确认。如果申请人还没有收到确认短信请耐心等待,一可能是还未审核到,二可能是未通过。

     不管怎样,按照财政部预估,全泰符合5000泰铢救济金申领条件的总人数在800万左右。而目前官方发放救济金的上限额为900万人。但截止目前申请总人数已经破2400万人。

     另外,财政部已经将3个月的救济金发放期扩大到6个月。如果该计划全面覆盖,那政府将需要准备2000亿泰铢左右的预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