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输华禽类工厂增至22家,年创收12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09日报道   泰国肉类即冷冻禽肉及其副产品在华注册名单增至22家。这22家工厂获得输华通行证后,将能为泰国争取到价值120亿泰铢的出口贸易订单。

     泰国农合社部官员透露,最近又有8家禽类屠宰工厂获得中国海关总署输华资质认证。至此,泰国禽肉类即冷冻禽肉及其副产品在华注册名单增至22家。这新增的8家工厂中,有1家是冷冻鸡肉及副产品加工工厂。

     官员强调,这是中泰两国在禽类贸易合作方面的又一成果。这对于泰国禽肉输华会产生积极的作用。预计能为泰国带来价值120亿泰铢的贸易额。

     他认为,这是中国政府和消费者对泰国冷冻鸡肉及副产品品质质量认可的具体表现之一。尤其是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当下,泰国急需获得开拓更大的出口市场,中国食品贸易上还有很大的合作成长空间。

     中国已经在新冠疫情防控上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而泰国正处在艰难的时期。泰方希望中方能够在海关进口方面提供更多便利,以便泰国农副产品能够更便捷的进入中国市场。

     2019年泰国向中国出口的禽类冻品合计65420吨,价值56.44亿泰铢,较2018年的18483吨价值17.69亿泰铢增长了近3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