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ake新剧《母亲》热播 女主盼大家通过观剧了解家暴危害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暖心新剧泰版《Mother母亲》,在这部剧中Pancake Khemanit饰演母亲一角。

这部剧谈及了家庭问题,以及对孩子给之以爱而非施之以暴的理念。Pancake在剧中的角色名为Thicha,曾是一个得到收养的孤儿,因生活所需去当了老师,保护着被家暴的学生,并在情势的恶化下决定收养这个孩子,以为她换来新生。没想到,自己在一步步陷入触犯法律的境地。

Pancake还谈到对这部剧的切身感受,她说:“几名演员都在剧中展现了身为人母的不同形式,使得剧情感非常强。希望大家收看,并通过本剧意识到家暴的危害——这是许多类型犯罪的起因。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本剧中体会到无条件之爱所带来的价值,以及陪伴的重要性。每个人都有做好母亲的能力。”一起在每周四,20:00时,LINE TV上观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